此夏若空

很想画好画,写好字。角色控,写故事。要成为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

【楼诚深夜60分】诱拐美人【追的辛苦2333】


【关键词】昨天 今天 明天

昨天

“哎呦喂,我的祖宗啊,这都几个时辰了怎么还在看折子啊,命可不是这么个拼法!”
“还有些事情未处理完,倒是先生这个时辰了怎么还不去歇着。”
“歇什么歇啊,这一到了时辰宫里静的连声鸟叫都没有,无甚大意思,睡不着。”
“这宫墙何时能困的住先生了?平日里不是最喜欢在金陵城里凑趣了么,今日是何故?”
“我蔺晨想去哪,干什么,自然是无人能阻,只是我作为皇宫里的郎中,还是得尽忠职守的吧。”
“你是朕一人的大夫,不必拘着”
“…………”
“怎么了?”
“我想去登泰岳守霞光,想临登仙湖品枫露茶,想北漠的风,南国的雨。”
“…………我知道……你生性自由,渴望快意江湖………只是……我舍不得……让你走。”
“你没听懂我的意思。”
“我懂,你想要自由。”
“景琰,是我想带你走。”

今天

“大哥,夜深了,文件明天再看吧。”
“快了,把这份意见写完就休息。你看看这几项的附件都在哪?”
“在这儿,日后麻烦事还多着呢,多保重身体是真,头疼现在虽不是大病,但这药也不好多吃。”
“知道了,你什么时候也像大姐那么操心了。”
“我不操心你能指望谁呀,你还不是我伺候着。”
“那等战争结束了,你都老了,我伺候你。”
“啊?大哥说什么?”
“没什么,你去给我煮杯咖啡吧。”
“哦,好。”
“阿诚,你说上海的公馆,巴黎的寓所,纽约的别墅,维也纳的河间地。你想去哪?”
“大哥说去哪就去哪儿啊。”
“阿诚,是我想带你走。”

明天

“老凌,干嘛呢,吃饭了么。”
“刚下了一台手术,十五分钟以后还有一台,做完再吃,你呢?”
“哦,之前伤人案的嫌疑犯抓回来了,才审完,估计要判个一两年,挺年轻一孩子,可惜了。我现在正要去给大家伙儿买盒饭。”
“正经下个馆子多好,盒饭不卫生又没营养,你都不知道塑料饭盒有多少细菌,你别告诉我你忘了上回你们队里吃麻辣小龙虾集体食物中毒的事。”
“哎呦我的凌大院长,你也太能叨叨了,是我错了行不,下次我一定买第一医院食堂的饭菜,完美。”
“别贫了,正好我问你,今年过年不是到你轮休了么,你可别上赶着帮别人值班。”
“怎么啦?好多人拖家带口的不容易,我一个未婚的要照顾一下老同志嘛。”
“今年不行,必须空出来。”
“为啥?”
“熏然,我想带你走。”
“去哪儿?”
“新城,带你见爸妈。”
……………
………
……

“哦………啊!?好!”


—————————————
三生三世诱拐美人!追了上下五千年之后成功见父母!233333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2)
©此夏若空 | Powered by LOFTER